close
我說夏初會去海邊,你一定要跟我一起去。好吧。我喜歡坐火車去遠方,喜歡行走的所有過程。你喜歡坐飛機去旅行,你喜歡為了一個目的去奔赴,從這個城市到另一個城市。我想去海邊看日出日落,親近深愛多年的大海。你喜歡嘗試另一個城市的夜店酒吧,你喜歡在燈紅酒綠裡尋找刺激。你笑話我的簡單平凡,張顯自己的貌美性感。我無所謂,你所擁有的只是彌補了你所缺失的。
我喜歡看日落日出,喜歡安靜的圖書館,喜歡安靜溫暖的人,喜歡沒有紛爭,喜歡平平淡淡的生活。你們笑話多俗呀。你們所謂的轟轟烈烈,試問有多少是持久的呢?煙花再美麗再熱烈綻放都只是轉瞬即逝。
我想在旅行中得到愉悅,散去多日來的陰鬱。我會與知我者同行。抱歉。
旅行有兩種意義:一種是找到一個美麗的地方,住下來放鬆和休息。而另一種則是行走不同的地方,看不一樣的東西。而不同的心情需要的是不同的旅行方式。一個人行走,好像一場與陌生世界的對話,期待每一天的新鮮。旅行給了我想加的理由,每一次的出發都意味著更熱烈的回來。每一個不同的遠方都意味著對平常生活的珍視,所以戀家的同時也同樣迷戀著遠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athar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