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很努力地去忘記——你的笑臉,你的背影,你的溫柔,你的一切。如今,我發現,很難很難。再度回首,是那樣的刻骨銘心。事到如今,我只能說,我錯愛了。
是上天的捉弄嗎?大概是吧。命運就那麼喜歡愚弄我們這些平凡的人?我們都做錯了什麼?
或許這是一個無解之題!
思緒,在無限延長;寂寞,在唱歌!
很多個晚上,都無法集中精神幹活,因為想到了你。拿起筆,會想起你咬著筆頭苦苦思考的神情;捧起書,會浮現你專注而又不失純真的場景;空氣中流動你談談的體香,思緒裡是你純真的笑臉!
曾記得有一句話:你選擇了魚肉的鮮美,也就選擇了魚刺的糾纏。我當初選擇了你,也就選擇了與悲劇糾纏。
很多時候我會問自己,後悔了嗎?
更多的回答是:是的,我後悔了。
也有很多的時候,會問自己:你,恨嗎?
不,我一點也不恨。我也沒有資格去恨。
今天是所謂的愚人節,但在我看來,從愛上你的那天起,我每天過的都是愚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athar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