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我現在的生活,開始這篇隨筆,我可能變了,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變成什麼樣子,有時候,我突然不認識自己是誰了,是什麼讓我變成現在這個樣子,也許我很喜歡我自己現在的樣子,有時候用一件事情去換另一件事情,並不是等價的,但是你可以讓你換來的事屬於自己美好的,有時候談論將來的生活,我不知道我自己希望什麼樣的,有錢,呵呵可能是人都喜歡錢,希望有很多很多錢吧,但是我現在想的不是,我不希望有錢,我希望我過的開心,過的幸福,身邊存在著一些懂我,瞭解我的人,每天不會因為某些事情去煩惱自己,清清淡淡的,
做夢,有一回的夢中我回到的高中,也許是穿越了吧,不過感覺很好,又回來的那是,單純,傻了吧唧的,腦袋不用裝太多,不用考慮太多,回到高一高二,做第一個人去追求她,去愛護她,一起去守候那種浪漫言情劇中的情節,高考的來臨讓我們一同走進一個校門,一起為我們的將來奮鬥,一起守候我們甜蜜的家園,暮年一起手拉著手坐在一起,在著自己的子孫玩耍,抬頭看看那篇屬於我們自己的一片藍天,也許那時候她會看不上我,那都不重要,她有選擇自己的幸福,自己的甜蜜,我也會支持,祝福。
回到現在,不過以後的時光會是怎麼樣,我都不會遺憾,即使你離開,我也會含著淚把你的手放在他的手中,為你們獻上默默的祝福,這是高尚的愛,不,這是給你最後能給的祝福,對你最後的愛,不過,我不會讓你離開的,即使社會在現實,即使我已經滿身傷痕纍纍,我也會為你拚搏,為心中對你的信念堅強,
回到學校,現在的生活,我安排的很合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有一種逃離的感覺,想默默的離開這個校園,出去走一圈,做自己心裡想做的事情,登上山上,高呼一聲,一身心裡所有的壓憤,面對大海,把自己的心給它,仰望天空,讓自己的心飛的更高。
面對家庭,我應該說聲謝謝,謝謝媽媽謝謝爸爸,謝謝我所有的家人,謝謝你們給我的愛,有些話我們都理解,但是卻無法表達,我感覺,如果愛到達用語言無法表達的境界,那這種愛就是至善至上的愛,
面對她,為你另啟一行,這一行對你說的太多太多,我們之間的秘密,我們悄悄的,想給你的太多,也有太多我現在無法完成,我不能說什麼海誓山盟,但是我會盡量。你也有自己選擇的權利,我的權利我自己已經給沉沒在box中,按上一個鎖頭,一個只有你自己有權利擁有的鑰匙。
我坦然的面對我的生活,因為我現在很幸福,很充實,很有愛,
我在寫啥我不知道,我的生活,我說在心裡,我寫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athar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