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許久不曾那不敢輕易觸摸的往事,怕自己一不小心陷入自己設置的局裡。
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至少對於我來說是的。聖誕之夜,往事與未來悄悄進入我的腦海中,在我最不希望它來臨之際。孤獨是身為任何一個男人不敢承認的,我就是那一個俗人,庸俗之俗。我已經記不清多少個夜晚,也是如此的靜謐,靜得可怕,彷彿要吞噬我的靈魂。
很想回到那些從前,沒有孤獨與煩惱的日子,儘管那一切恍如昨日,卻已經是不可改變的事實。很想留住那段時光,即使是片刻,對我來說已經是奢侈。
此刻的我,有種死寂的默,這“默”對我來說是如此的可怕,好像墜入絕望的深淵。我希望自己醉生夢死,無奈放手並不如我所想的那般簡單。我希望自己的人生不再是平凡,我想奮鬥,可是我始終說服不了自己,究竟需要的是什麼,我也想問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記不得最後一次收到她的消息是在什麼時候,之後我多次的問候竟再也沒有一絲回復。雖然我們的距離並不遙遠,但我感覺今生也許再也見不到她。心裡僅有的是失落,我竟不知道自己究竟什麼地方做錯了,我很想問她為什麼如此對我,但始終沒有勇氣。
一切都該結束了,也為我自己打上一個記號,我也不想再去問為什麼。
今夜的寂寞讓我感到莫名的害怕,很想找個人聊天,卻發現沒有了那個能聊天人……究竟明日何去何從?視訊聊天交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athar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