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我走不出過去的魑魅,那麼深刻的苦難不容短暫的開懷就能夠忘記,我愛的人走了,而我還在這個世界上獨自尋找泥濘的出路。
原諒所有的人,卻唯獨不肯原諒自己。恨自己沒有能力改變一個人,甚至我最愛的人。不肯為我放開自己也好,不能為我不理他人的話語也罷,還要在那個難以平復的傷口上再次的撒鹽,讓我品嚐疼上加疼的滋味?其實我不應該心存希望的-------沒有希望,就不會失望,更不會絕望。
當愛情不在新鮮,我寧願強硬忘記,寧願當做可恥的逃兵,背叛自己的錚錚誓言,我的錯本已付出太多,卻又在愚昧的沉醉中迷失了怎樣去索取。
身邊一直最心疼的愛人,原來只愛他自己。再也沒把握將愛人溫柔的手挽在自己的臂彎。免費視訊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athar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