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樓道上遇到一個女子,她去年結的婚,但她十分嫩相,看她那臉,嬌嫩得如同校園裡的高中女生。我有一個偏見,女子只要一結婚就會立即老去。因為婚姻內的諸多事務開始糾纏著她,使她身心難得輕鬆。可是,我常常發現自己的看法有多麼大的謬誤,即使許多沒有結婚的姑娘,也如秋風掃過,花敗柳殘。
眼前的這位女子,她還是那麼嬌嫩,她搖曳的身姿告訴我,生活定然還有難為人知的真相。藝術,如果把她看作一個藝術品的話,她將是我們所要探尋的那個未知的部分。
看上去她是聖潔的,保持著一塵不染的高貴,並且在日積月累的遲鈍中守護著她對生活的忠誠。
我所看到的僅只是她的臉,她的如花似玉般嬌艷的臉龐,我看到的是她的一部分。只有藝術引導著我們充滿好奇心和熱情地去探索那些個人的私密和生活的真理。
良家婦女總是小心翼翼地表露她們對生活的見解和慾念,妓女則對所有的男人開放,兩者都是生活的藝術。
多年前,一支鐵路施工隊被延伸的鐵路牽引著來到一個村莊,村莊裡有一個姑娘,施工隊裡有一個男人和這個姑娘相好,他開了一好頭,接著,差不多所有的男人都來和這個姑娘相好。秋去冬來,姑娘以她菩薩心腸服侍了施工隊的男人們。村莊條件很差,村民的習慣是,冬天幾乎不用洗澡,他們只在除夕前洗一個完完全全的透亮的澡,真正地除舊迎新。這樣,有一天,第一個和姑娘相好的男人在她的大腿根上摸到了一塊齷齪,之後,他和人悄悄議論說,她好髒。儘管如此,這個男人並沒有停止到她那兒去。他們照樣把她當成是最疼他們的姊妹。
男人所說的也許不是品質地上的骯髒,只是一種實際、摸得著的髒,對於品質上的東西,或許只可見而難以觸摸。
我目睹樓道上的少婦漸行漸遠,剎那間,我再清晰不過地感覺到,我的青春,還有所謂的生活,它們的腳步聲離我遠去了。美女視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athar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