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是什麼狗屁良藥,到現在我都不曾忘了你,忘記你給我的回憶,那年夏天,一點也不美麗,有時還讓人想吐。我以為不曾相戀就是最美的天堂,可沒想到你竟成了我為之追求的夢境,做著白天黑夜的夢。每次去你空間的時候,知道不,我會向所有愛慕你的女孩子一樣,把你所有的照片都看個遍,讓後偷偷的保存一張,愣是虛偽的怕把你的容貌忘記了。
忽然又開始照鏡子,因為我總喜歡把鏡子放在電腦的旁邊,我會找出我最不滿意的地方,然後努力的想讓她變成我想要的形狀和顏色。忙忙碌碌的生活,我好想沒瘦多少,我還是沒有去做頭髮,我一直都知道,你想要的,讓我一廂情願的認為,是短直髮。還有你愛的顏色,讓我有些手足無措,因為那不是我愛的。
我們從來沒有牽過手,也沒有什麼接吻類的動作,只是你總喜歡撥弄我的頭髮,你細長的手指,彈出的曲子,讓我把你當成了我今生的信仰,我對他們說,你是我愛的人。我很可悲,因為我喜歡的男子,只是因為某個瞬間像你,然後我就瘋子似的,追上他們的腳步,結果傷痕纍纍。我一點也不美,和我相處的人在第一秒,會很討厭我抑或很喜歡我,我是那種不合群的人物,卻有著一顆連我自己都不曾承認的美好心靈。我愛說情話,但我從不曾說出口,只是有一次,我忍不住和你說了,我喜歡你。然後,呵呵,還是遍體鱗傷。
元旦那天其實真的很幸福,可是一躺在床上,我就會發毒誓說,今年我不會再想你。可現在,你看,我見不,總是會想起你,夢到你,在我最疲勞的時候。有次喝酒,實則沒醉,可不只增麼滴,晚上就說夢話了,聽姐們說,叫了一個人的名字,說了酸不溜丟的胡話。其實,我知道,那是真心話。
我路過一篇叫愛的海洋,遇見了數不過來的女子,為了他們暗戀的或分手的男子,做著無端的掙扎,我好心痛,又好開心,因為我不想他們上了自己的以後,也想著人間因為有了這些傷痛,讓我不得不去紀念。
今晚,我繼續我的夢,繼續我長長久久的暗戀,只是,此時今日,我把它當作對你的記憶,美好,不痛不疼。免費視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athar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